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
来源:汕头日报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1.png



11月1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以及中央、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


要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李希同志在全省干部大会上的有关讲话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扎实推进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探索完善符合汕头实际的制度机制,不断提高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


要从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新时代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并在政策设计、制度保障、资源供给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发挥各级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的领导作用,大力推进政协工作改革创新,奋力谱写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会议强调


要贯彻落实好省练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和有关现场会精神,始终保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全力以赴打赢练江综合整治攻坚战。要尽快完善污水管网“毛细血管”,建立健全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养机制,“一村一案、一户一策”推进“源头截污、雨污分流”工作;加强入园企业的指导和服务,落实好技改奖补等政策,推动印染企业早日入园复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汕头日报

编辑:笑云 銮花